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襄阳市创新型试点企业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了积极引导和支持企业成为技术创新主体,增强全市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强化科技创新对襄阳市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作用,根据《襄阳市创新型试点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市科技局启动了2018年襄阳市创新型试点企业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基本条件

(一)在襄阳市注册一年以上,年销售收入在2000万-2亿元之间并在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服务平台中入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

(二)企业经营和运行状况良好,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重大质量事故或严重环境违法行为。

(三)具有持续创新能力。企业创新产品销售收入占企业销售收入的30%以上;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比例不低于4%;从事研发和相关技术创新活动的科技人员占企业当年职工总数的10%以上;主导产品技术或正在研究开发的技术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

(四)具有一定创新成果产出及成果转化能力。具有关键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

(五)具有明确的创新发展战略和良好的企业文化。

二、申报程序

(一)企业自行组织申报材料,并报送至各县(市)区、高新区科技局;

(二)各县(市)区、高新区科技局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核,于2018年11月9日前,将《襄阳市创新型试点企业申报书》一式两份、推荐文件及汇总表报送襄阳市科技局高新科。

三、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高新科

汤凯  朱珊珊   0710-3531343 

附件:

1.襄阳市创新型试点企业申报书

2.襄阳市创新型试点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

襄阳市科技局

2018年10月10日

编辑:陈政/ 校对:苏琦琦

责编:周群 / 审核:龚为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