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区纪委监委干部深入基层开展走访

“你好,老乡!打扰一下,我们是襄城区纪委监委的,想跟你了解一下咱们家粮补资金都发放到位了吗?”“哦,我昨天刚去取了钱,一分不少!”

近日,襄城区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田间地头、进村入户,开展“走基层、察廉情、传清风”活动。

纪检干部在田间地头搜集“廉情信息”

“走基层”活动主要围绕“惠农政策落实”、“扶贫攻坚”、“扫黑除恶”、“基层干部作风”等领域的突出问题,重点走访普通村(居)民、困难群众和企业负责人。

向村民询问惠农政策落实情况

向社区困难户询问补助政策落实情况

走访人员深入城郊社区和偏远村庄,尤其是常年在外打工的农户家中,上门普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国法知识。同时,围绕2017年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前一轮“走基层”问题线索处置情况、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制落实情况等,重点走访基层纪检干事、村纪检委员和廉情监督员。

目前,该区纪检监察干部已走访群众103户,收集问题线索22条,对问题线索处置情况进行督办检查4次,回复反馈4次。

通讯员:喻娥

编辑:王晓/审核:曾庆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