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交警执勤时遭醉酒男子殴打致伤

10月7日晚22时30分,湖北省宜城市发生一起袭警案。交警在执法过程中,遭遇一名醉酒男子无辜辱骂和殴打,被医院诊断为脑外伤。

7日晚21时30分许,一辆白色轿车沿宜城市襄沙大道由北向南缓慢行驶,经过宜品国际大酒店门前路段交警执勤点时,远远就能清楚地听见后排座上坐着的一名年轻男子开着车窗在大声辱骂交警,语言极其粗俗刺耳难听。轿车在经过执勤民警郭丛海面前时突然停了下来,骂人男子从车左侧下来,直接向郭丛海冲了过去。骂人男子十分猖狂,一边骂人,一边用手机录像,后又突然抓住郭丛海的警帽并用力摔到地上,后又出手掌掴郭丛海,并将郭丛海肩头的对讲机抓下来摔成两半,随后用手机狠砸郭丛海的头部,将郭丛海砸倒在地后并未停手,继续用手机砸。当闻讯赶过来的另一位民警将其拉开时,该打人男子又想抢夺民警的执法记录仪未果。打人男子同车的同伴赶紧下车制止,并对民警解释说该男子晚上喝酒喝多了。

在整个事件发生过程中,郭丛海一直保持着语言和肢体上的克制,骂不还口,打不还手。据了解,被打民警郭丛海,现年55岁,是宜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指导员。从警30年来,先后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120余起,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500余万元,被群众称誉为攻克交通逃逸案的智勇“神探”。今年国庆长假期间,由于交警大队道路安全保卫任务繁重,警力十分紧张,郭丛海一直坚守在岗位上,没有休息一天。10月7日晚,按照交警大队统一部署,郭丛海与事故处理中队长周世全一起带队在襄沙大道宜品国际大酒店门前路段设卡开展查处酒驾集中行动。截至事发当时,已查获了2起酒驾违法行为,查扣了2辆无牌无证电动四轮车。

打人者龚某某,25岁,因涉嫌妨碍公务罪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陈洪清 / 编辑:姚喻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