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城男子缓刑期间还对民警耍酒疯,大喊我懂法

10月6日晚11时许,家住谷城县盛康镇的李某(男,40岁)酒后接到朋友的电话,让其到城关镇银城大道一娱乐场所帮忙买单,李某到后以娱乐场所消费过高为由,发起酒疯,与服务人员发生争执,影响场所正常打烊。

接到报警后,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了解情况后,因场所要清场打烊,劝其自动离开场所,但李某不听劝解,竟赖在大厅不走,扬言不给一个说法就要待在这里一宿。

民警义正言辞的警告他,劝他离开,这时李某狂叫到:“我现在缓刑期,在里面学过法,我懂法”,全然不把民警安抚、劝解当回事,民警再次向他详细现场解读“什么是缓刑”,警告其不得有过激行为,要遵守法律法规,不要冲动,如再一意孤行,在缓刑考察期内重新违法犯罪的,会立即收监,重新执行原判刑罚,但其恶劣态度依然没有改变。

李某一直赖在大厅不走,民警多次对其警告无效,遂立即上前合围将李某强制驱离现场,并交给李某随后赶到的朋友。

记者:段云锋

编辑:卫润楠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