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某小区车位多次变化,造成业主停车尴尬

小区的停车位都是横线竖线划的一清二楚,业主们买下车位后记住车位号,各归其位就行了。但在樊城一个小区里有业主发现,自己早就买下的车位,停了一段时间后才知道,有一小半竟然不是自己的。 

家住樊城海润名都小区的马先生,前些天突然接到了小区另一位业主的电话,对方称马先生将车停在了自己的车位上,这让马先生很莫名其妙,因为他这个停车位是去年就已经买下的。

赶到小区地下停车库查看后,马先生发现自家编号为J20的车位,和指责他停错位置的业主家编号H23的停车位正好成90度直角,两个车位的后端有一米多是相交集的。马先生在购买车位时,车位还没有划线,而他和购买H23停车位的业主分别得到了开发商的承诺,都认定两个车位交集处一米多宽的空位是属于自己的

不想等划线出来后,这一位置直接被划入了编号H23的停车位中,马先生停车要么是占用部分对方的停车位,要么按规矩停放后,连开后备箱都很困难。马先生在仔细观察后,发现其实对方停车位的前端还有空间,如果开发商能够将对方的车位往前面划一些,自己的停车问题就能得到解决了。面对马先生的提议,开发商倒是很爽快的重新施划了车位,只是划好后,更让马先生哭笑不得。 

马先生说,开发商只是将原本不到六米长的H23停车位前端加长到了六米八,但车位主人并没改变停车习惯,还是将车尽量往后方停,仍然占用了两个车位的交集处,导致马先生的车照样难以停放。面对再次找上门来的马先生,海润名都开发商襄阳负责人表示,小区开发商负责人已经换过多次。就他目前了解的情况是,第一次划线时,交集处属于马先生的车位,这样一来双方都可以停车。但停车位的图纸上,墙角区域是划给了H23的业主,后来停车位的划线又发生过几次变化,才导致了目前的状况。眼下开发商方面正在与两位业主协商解决此事。 

海润名都开发商襄阳负责人表示,如果无法合理协商,就退钱给两位业主

记者:刘晨光 

编辑:卫润楠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