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城新变化 特色表演迎襄马

线路从唐城穿过,从唐朝穿越到现在奔向新时代,是今年襄马的一大亮点。为协调好游客出游和选手正常参赛问题,这两天,唐城景区提前做好预案,强化对赛道沿线的整治,营造良好赛事环境和氛围。

唐城景区段襄马赛道全长1.2公里,选手们将穿过唐城西区,途经高力士宅、朱雀门、朱雀廊,最后从明德门穿出。

截至目前,唐城景区先后两次对景区附近的广告围挡进行整改和规范,在景区内部赛道沿线安装防护栏1680米,路面维护修缮1400多平方米,绿地清杂修剪2600平方米。并对赛道经过的桥梁逐一进行了承重和最大容纳量的测量和评估。比赛当天,唐城还将组织各类特色活动和节目表演,为跑友加油鼓劲。

唐城景区还将投入啦啦队及专业演员1000多人,在观影阁设置唐城仪仗,迎接跑者。在金水桥沿线、朱雀门等区域设置金甲旗阵,浓缩版朱雀展国威、侍女宫灯等特色节目,邀请跑者穿越盛唐。

记者:黄超

编辑:卫润楠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