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人的“无冕之王”!这些襄阳人的名字你听过吗?

FM104襄阳之声是融媒体大家庭

如果说主持人是台前的“呈现者”

那么全媒体记者、全媒体编辑

就是幕后的“大英雄”

今天他(她)们来了!

让我们来跟他们见个面吧~

01

襄阳之声全媒体编辑团队

襄阳之声副总监:蔡彦燕

感谢广大听众朋友多年对襄阳之声的关注和厚爱,感谢您与襄阳之声一路同行!我们将更加努力,奉献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我们将和朋友们一起,真诚相处,一起记录襄阳的发展和变化,共同见证这个城市的光荣与梦想!

我是李燕飞

在襄阳之声的17年时间里,我从记者转到编辑岗位,再到兼职新媒体编辑,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工作要求也是水涨船高。与年龄的渐长相对应,工作自信心和责任心也在增强,对新闻价值的判断力也在提高,乐观从容迎接新闻编辑工作中的各种挑战。一听钟情,一生相伴,襄阳之声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我是赵文丽

通过声波,我们和您一起聚焦新闻、关注热点、分享情感、体味生活,成为相知相伴的挚友。通过网络和直播,我们和您相聚在街道、广场、学校和工地……有了更多直接而亲密的互动!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还会在一起,分享生活中每一个或激动、或自豪、或感动的瞬间,共同迎接成长与蜕变的惊喜!

我是杨霞

大学毕业后,我进入了襄阳广播电视台工作,成为了一名记者。在从业的近八年里,我采访过市井之中的摊贩、采访过田间务农的劳动者、采访过精彩的赛事……每一张面孔都成为记忆里的一部分。

2011年,我成为了一名新闻编辑,也就在这一年,襄阳之声在新浪微博上注册了官方账号;2014年年初,襄阳之声又有了自己的微信公众号,我也从传统编辑转型成了新媒体编辑。人生,就是一场旅程,无论走到哪儿,都会有最美的风景,拼的就是认真俩字儿!

这就是我们编辑团队

耍得了严肃

卖得了萌!

02

襄阳之声全媒体记者团队

襄阳之声副总监:汪海峰

襄阳之声一直在前行的路上,新闻的第一现场总有襄阳之声记者的身影,我们关注城市的发展变化,关注市民的安危冷暖。襄阳之声是您贴心的朋友,有困难找我们,没错的!联系我们请记住一个电话0710-3520000!

我是王春霞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回首往事,我们风雨同舟19载,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携手同行!在襄阳之声改版之际,祝襄阳之声再创辉煌!收听长虹。

我是周梦娇

新装修的直播室,新版本的节目,襄阳之声将全新启航,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给所有的听众带来全新的体验,以后不管是开车还是在家,清晨还是傍晚,希望襄阳之声的电波能够陪伴大家度过每一天。

我是徐辉

10月8号,襄阳之声即将改版,即将迎来新的改变,变的是我们对时代的追求,对生活的体会和观察,不变的是我们对社会文明、爱岗敬业、关爱老幼、崇尚道德的倡导,和做有品位、有追求、有责任、有影响的专业广播频率,社会在变,而我们初心不改。

无论是企业工厂亦或是街道社区;无论是在车内还是家里,无论是网络亦或是收音机,不管你在哪里,走到哪里,只要你想听,我们始终在FM104的频率上等你。

我是徐倩

金秋十月,盛装启航。

每一次改变,都是为了把最好的给你!

我是姚霖婕

掰着指头算算在这里工作已经整十年了啊~

这十年,是个菜鸟到厚脸皮的过程,是个懵懂到淡定的过程,

是个心存美好到包容不美好的过程~

愿未来我能继续和襄阳之声一起,拥抱希望共同成长

我是汪岩岩

襄阳之声改版上线了,希望节目越来越受关注,内容越来越接地气,听众的喜爱才是我们广播人努力的动力。

我是孙宁

作为记者,我们在辛苦中感受职责,笔触下守望道义。正是有了电波那端的您的守候和肯定,才让我们有了更多的勇气和信心。2018襄阳之声重装出发,我们将不忘使命,继续客观公正的报道新闻事实,努力践行新闻工作者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我是井睿智

FM104襄阳之声震撼改版,作为一名融媒体记者,我将利用自己视频拍摄和编辑制作特长,让我们的新闻更形象的传播给亲爱的听众朋友们,也将利用无人机航拍技巧,使现场报道更加立体生动,尽自己所能,把最好的新闻献给大家。

我是杨艳群

我是新加入襄阳之声这个团队,在这几个月的工作学习中,我感受到大家的工作热情和专业的能力。几个月时间,从广播记者到融媒体直播节目导播、拍摄,再到剪辑、制作,让我成长了许多。 祝愿襄阳之声在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下会越办越好,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这就是大家眼中的无冕之王!

风里雨里,他(她)们总是在襄阳的大街小巷

记录城市的发展和变迁。

哪里有新闻,哪里就有FM104襄阳之声全媒体记者的身影!

哪里市民需要,FM104襄阳之声全媒体记者就出现在哪里!

需要我们您只用拨打一个电话0710--3520000

这就是我们的大家庭

FM104襄阳之声

我爱这个大家庭

你呢?爱吗?

编辑:卫润楠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