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省运会开幕 襄阳健儿取得优异成绩

十二年前的2006年,第十二届省运会在襄阳举办,眼下湖北省运会已经成功地举办到了第十五届,那么本届省运会襄阳又有哪些新的成绩和变化呢?

昨晚,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在黄石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当襄阳代表团第二个步入会场的时候,看台上传来了持续不断的欢呼声。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共设青少年体育和群众体育两大类,共77个竞赛项目,项目设置和规模都超过历届。而襄阳代表团的近两千名运动员共参加了63个项目的比赛,基本上涵盖了所有项目。参赛项目和人数均创历史之最。这也反映出襄阳市民近几年参与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的热情和水平。

从今年3月开始,本届省运会多个项目的比赛已陆续展开,并将于10月14日闭幕。在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下,襄阳代表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据十五届省运会襄阳代表团相关负责人莫春阳介绍,目前,襄阳代表团已经获得70多枚金牌,在全省17个地市代表团中进入第一方阵。

开幕式之后,我市代表团除了还将参加U13男足、残疾人乒乓球、青少年田径、游泳外,还有职工网球、武术和舞龙等大家比较喜闻乐见的比赛项目,这几个项目本市都具备一定实力。运动员们将力争实现青少年体育类项目“保五争四”,群众体育类项目“保四争三”的目标。

记者:贵勇

编辑:苏琦琦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