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康国庆长假期间接待游客21万多人次 单日突破4.8万人次!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

国庆长假

小伙伴们去哪儿玩耍啦?

保康县共接待游客21.2万人次

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27亿元

国庆小长假期间,我县各重点景区持续火爆。据统计,国庆长假期间,入境保康车辆57873辆。其中,旅游大巴251辆、占比0.43%,自驾车辆57622辆、占比99.57%。全县旅游市场异常活跃,旅游接待高峰不断刷新,尧治河、五道峡、九路寨三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呈现“井喷”态势,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双创新高。五道峡景区接待游客突破3.5万人次,尧治河景区接待游客突破2.5万人次。九路寨景区共接待游客1.81万人次。 10月3日全县游客接待量达到最高峰,全县接待游客4.87万人次。

黄金周期间,全县旅游呈现出多点多线全面开花、全线飘红的格局,除尧治河、五道峡、九路寨重点景区等热点外,乡村旅游点、新兴景区甚至“藏在深闺”的民宿旅游点,也成为游客选择的旅游目的地,游客“扎堆”现象在逐步缓解。官山世外茶源、寨湾乡村旅游、格栏坪花千谷、马良西坪生态园等一批新项目,为游客提供了新的去处。乡村旅游接待人数突破3万人次,过去景区的一日游、两日游变成了现在的“景区+乡村”的二日游、三日游,当地农家乐和餐馆收入倍增,延伸了旅游产业链,实现了旅游消费升级。

编辑:苏琦琦 / 校对:胡俊卿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