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马在即!樊城区“襄马”沿线路段积极筹备保障

  十一国庆期间,樊城区宣传、公安、城管、文体、中原、汉江、米公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勘察襄阳马拉松樊城区路线,实地检查各项筹备工作。

  勘察组一行从襄阳市24中门口出发,途经诸葛亮广场、长虹路、人民路、前进路、火车站等地,就沿途环境卫生整治、三车规范停放、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逐一梳理问题,并现场定下解决方案,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落实整改。

  现场勘察结束后,区领导就相关部门的责任分工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这次“襄马”赛事的筹备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为赛事顺利举行提供有力保障;要做好“襄马”樊城沿线的环境整治工作,展现樊城干净、整洁的城市风貌;要做好“襄马”期间的安保工作,完善安保工作方案,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措施,确保赛事期间的安全稳定;要做好赛事氛围营造,樊城沿线宣传标牌要设置到位,沿途7个特色文化演出点,要充分展示樊城特色,同时还要注意保障表演人员的安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完善细致的筹备工作确保实现赛事安全有序精彩圆满。

  相关区领导参加。

通讯员:李淑文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