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开放日活动

秋季开学伊始,升级改造后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开放日活动。作为新生入学心理教育的深入和延伸,该活动持续进行了一周,共有来自主校区七个院部的100多名新生心理委员参观了解了心理中心。

心理中心为此次开放日活动作了充分准备,提前对各院部成长部干部进行心理健康知识及中心功能讲解培训。参观时,各院部成长部部长为参观的心理委员详细讲解了心理健康知识及中心可以为同学们提供的各项服务,并邀请心理委员们进入音乐放松室、宣泄室、沙盘室、音乐团辅室等功能室体验,同学们认真听讲,开心体验,其乐融融。

中心为参观的心理委员提前准备了宣传册及宣传笔,希望大家能够在班级里进行科普宣传,开展班级团体活动,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重视、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并学会主动寻求帮助。

活动结束时,老师还介绍了中心即将开展的各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包括心理普查、个体咨询、团体辅导、课程体验、知识竞赛等,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提升心理健康水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