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干部宣讲团来襄职宣讲

9月28日,2018年度“湖北省老干部宣讲团进高校”来到我校。“当代雷锋”吴天祥、“峡江红烛”陈人海、“农技120”陈再明、“沈因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人”张婷与学校师生分享了老干部们的感人事迹,为与会者上了一堂生动的理想人生课。报告会由党委书记陈礼龙主持。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当代雷锋”吴天祥以《一辈子做忠于党热爱人民的好党员》为题,讲述了自己入党54年来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奉献的故事。

2016“荆楚楷模”年度人物、“峡江红烛”陈人海克服病痛折磨,编写出上百万字的党史专著《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特别有力量》。他以《我的信仰》为题,讲述了80年的人生经历和21年的入党追求。

“农技120”陈再明以《农大学子农民情》为题,讲述了自己扎根基层近40年,凭着执著的追求和精湛的技术,赢得农民朋友的情谊和尊重的故事。他寄语当代青年大学生:“要把自己的梦想和国家、人民的需要联系起来,创造出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他心中有党,是党的好干部;他心中有民,是人民的好官员。”宣讲人张婷以《爱党为民八十载 唯留清风在人间》为题,讲述了沈因洛同志一生为党、为人民奉献自己光和热的事迹。

陈礼龙在总结报告会时指出,老干部宣讲团为我们带来了省委的关怀、老干部的嘱托,让我们享用了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全校广大师生要在党的旗帜引领下,继承老干部优良传统,汲取老干部精神养料,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高扬奋斗之帆,紧握奋斗之桨,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省委老干部局巡视员夏长刚,省委老干部局一处处长王彦博,省委老干部局调研处副处长宋建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孙俊峰,学校党委副书记程光富、副校长赵涛出席此次报告会。学校部门负责人、思政工作者、学生代表及离退休干部代表等近500人听取了报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