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租客拖欠房租还放水开溜

租别人房子,到期了,还租不租要和房主打个招呼,彼此心里有个数。可有位租房人,房租到期了不仅欠了房租,走的时候还放水来恶作剧。

孙女士在高新区余岗社区有栋五层楼共十几间的私房在出租。10月6号上午,她突然接到一房客电话说,楼上有房间内一连好几天都听到哗哗水流声,不知道咋回事儿。孙女士连忙从赶回家打开房门一看,才发现早已是人去房空。

孙女士说,她是今年6月9号,一位自称姓王,在市区做防水生意的外地男子找到这说要租房,因为她自己平时在襄城老家卧龙住,很少来余岗,楼内另外一位房客就把她的电话告诉了王某,孙女士通过电话与王某谈妥,虽然当时连个面都没见过,但孙女士还是答应将这间空房以每月120元的房租费,租给了王某,租期为四个月,租金一月一交。前两个月王某都是通过微信方式按时将租金转给了孙女士。可后来两个月王某就没再转账了。想到房租费也不多,可能王某一时忙着做生意忘了,孙女士一直都没急着找王某催要房租费,只到房客给她打电话说屋里在流水,她才意识到不大对劲,更让孙女士生气的是,王某走的时候不仅欠下她两个月的房租费没交不说,还故意把卫生间的水龙头打开,让自来水一直流。

房主孙发香告诉记者,王某来租房的时候水表记录是十三吨水,现在放了一百五十四吨水,孙女士交水费就要交七百七十元。

因为从来没与王某见过面,房客里也都不认识王某到底是哪的人,孙女士只好按照先前王某留下的电话号码打过去,展示暂时无法接听电话。

孙女士说,如果王某生意上真的遇到什么难处,一时拿不出房租费,可以告诉她,她可以不要房租费。可临走的时候却故意把水龙头打开放水,这以损人不利己的做法,就太缺德了。眼下,孙女士已经报警。她也希望王某能够主动和她联系,把话说清理。

记者:王晖
编辑:胡俊卿 / 校对:陈丹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