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文化馆国庆开展 纪念襄阳70巨变

国庆长假,各个旅游景点摩肩接踵。本市的襄城文化馆也同样人气爆棚,以“纪念襄阳解放70周年”为主题的展览就吸引了不少市民参观。

10月4号一大早,梁师傅就带着自己的孙子来到襄城文化馆,馆内一幅幅反映襄阳变迁的老照片,让他和家人不由自主的感叹襄阳七十年来的巨变:“过去的旧楼旧房到现在的高楼大厦,特别是现在的生态变化、环境的绿化非常的好。”

据了解,本次纪念襄阳解放70周年展览分古城沧桑盼光明、襄阳人民迎解放、峥嵘岁月树丰碑、改革开放沐春风、砥砺奋进新时代等部分,再现了70年来襄阳波澜壮阔的历史画面,并展出了200多幅各个历史时期的襄阳的珍贵图片。

因为工作关系,颜先生对一些反映襄阳老军工的照片颇为着迷,对比七十年间襄阳经济产业结构变化,特别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经济成果,颜先生感慨万千。

在这次展览中,襄樊战役部分也引起了孩子们的浓厚兴趣,一幅幅解放军浴血奋战的珍贵照片,也让他们重温那一段难忘的峥嵘岁月。

据襄城文化馆方面介绍,国庆长假期间,每天观看展览的人数接近两千人。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此次展览将一直持续到本月底,不必扎堆观看,以免影响观展效果。

记者:梁鹏

编辑:卫润楠 / 校对:孟子君

责编:曾雄飞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