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唐城景区十一期间游客接待量已达10万人次

截止2018年10月3日15:30,盛世唐城景区“十一黄金周”前三天累计接待游客接待量突破10万大关,成为今年襄阳地区“十一黄金周”第一家突破10万游客接待量的景区。

那么,从“3▪8”节的点式爆款,到“十一黄金周”的常态化爆款景区,盛世唐城经历了什么呢?除了以国家5A级景区的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身、提高内核,强化景区演绎业态和体验业态,形成优质的口碑效应外。2018年7月14日,全国首创大型嵌入行进式全景秀《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的夜游项目,在襄阳城南的夜空下成功上演。

10月1日2.5万人次,10月2日4万余人次,10月3日15:30已突破3.5万人次,游客总接待量突破了10万大关。人气的爆棚对景区的运营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发稿前,记者从盛世唐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了解到,“十一黄金周”开始以来,尚未接到一起投诉。景区营销中心总监胡云表示,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盛世唐城景区游客总接待量预计会突破20万人次。

温馨提示:为了保障游客的最佳夜游体验,唐城夜游最大承载量为8000人,当晚游客达到8000人后,景区将停止售卖夜游门票并限制入城。

记者:刘春梅

编辑:卫润楠 / 校对:代丽思

责编:艾志红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