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168台嫌疑车!襄阳警方破获“9.24”交通肇事案!

27日上午,谷城县格垒嘴村村民周祖海

怀着感激的心情将两面锦旗赠送给县交警大队,

感谢谷城交警快速破获“9.24”交通肇事案,

为群众及时挽回损失,

让受害者家属心理得到慰籍。

24日晚,谷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110指令,在辖区格垒嘴铁路桥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撞人后逃逸。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此时伤者已送往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于是进行现场勘查,发现地上散落着肇事逃逸车辆的白色油漆碎片,经走访询问,确定事发时间为当晚21时15分至30分,民警结合事发地点前后的监控,锁定嫌疑车辆168台,初步排查后锁定重点嫌疑车辆68台。

考虑到肇事逃逸车辆有毁灭证据嫌疑,25日,县交警大队抽调三个中队民警联合事故中队民警组成侦查专班,对重点嫌疑车辆逐台逐人排查。25日晚,专班民警在排查到位于庙滩工业园芮某某的小型客车时,发现芮某某故意躲藏,引起民警怀疑。后多方查询,民警得知芮某某的小型客车藏在庙滩父母的老屋,又马不停蹄地赶到其父母家,将肇事车辆查获,经现场比对,芮某某的车辆损坏痕迹与现场遗留物品一致。

后经民警工作,9月27日下午肇事逃逸司机芮某某到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投案自首,对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芮某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姚喻 / 校对:王晓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