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公共场馆项目建设巡察中 市委第六巡察组做了这些要求......

市委第六巡察组日前向市文体新广局、市科协党组反馈公共场馆项目建设专项巡察情况,并就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副市长丁亚琳参加反馈会。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公共场馆项目建设专项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有: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党组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议事决策不规范推进项目建设合力不足,作风建设不实,主动作为不够,工作责任心不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禁而不止。存在违规为私车办理公务加油卡,违规收受关联单位不当利益、接受项目关联单位吃请、超标准报销差旅费,违规列支项目经费等问题。

会上讲到,项目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对反馈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分类制定具体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领导,责任单位,逐一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公共场馆项目项目责任主体市文新体局和市科协相关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针对巡察反馈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做到整改一个问题,完善一套制度,堵塞一批漏洞,加大追责问责力度。 强化跟踪督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严格做到整改一项,销号一项。

记者:陆白杨
编辑:彭梦迪 / 校对:王晓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