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才!樊城组织企业走进武汉高校

  近日,“我选湖北·智汇襄阳”人才武汉专场招聘会在湖北大学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樊城区共组织了五七一三、3611、航宇嘉泰、苏宁云商等8家企业参加,同时还带去了部分企业的招聘信息和实习实训岗位,共提供就业岗位480个、实习实训岗位1018个。樊城展位前吸引了武汉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200多名高校学生前来咨询洽谈。

  据了解,为了深入推进我选湖北计划落实,广聚天下英才,积蓄樊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今年4月份,樊城区委、区政府制定了《关于实施“我选湖北·相约樊城”计划大力促进大学生来樊城就业创业的实施方案》,出台了关于大学生实习实训补贴、就业创业生活补贴、落户与租房补贴、创业扶持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凡到全日制高校毕业五年以内首次在樊城就业创业的大学生,可获得每年6000元的就业创业生活补贴,每年6000元的租房补贴,可按规定申请2万元至20万元的省级创业扶持资金,并可按规定享受国家贴息创业担保贷款。在樊城实习实训的大学生,可享受每月1000-2000元的实习实训补贴。

  今年以来,樊城区共接纳实习实训大学生643人,新增大学生就业人数728人,为樊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才引擎。


通讯员:徐志强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