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子口社区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天慕》

  9月28日,樊城梯子口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及辖区居民31人在春天影城观看了电影《天慕》。《天慕》讲述上世纪五十年代初,“青藏公路之父”慕生忠将军率领筑路大军修建青藏公路的传奇事迹。

  观影结束后,53岁的社区党员吴道成感慨道:“这是一部弘扬主旋律、讴歌正能量的好电影,慕将军的事迹震撼人心。父亲当年所在的部队曾在西藏驻扎过,我要向先辈们学习,立足社区,服务辖区居民。”茫茫戈壁滩上筑路大军挥舞着红旗,向着远处地平线阳光升起的地方进发,荧幕上,青藏公路筑路人苍凉悲壮、艰难跋涉、义无反顾的精神品质感染着观影的每个人。

  陶然居小区党员代表苏贤军激动地说:“影片唤起了大家最纯粹的爱国情与民族魂!”社区党委书记户锦铭表示,此次观影活动,给社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内涵丰富、意味深远的党课,让大家深刻体会到这份历史的荣耀! 


通讯员:宋丽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