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毅局长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现场办公

为认真贯彻落实《襄阳市县两级政府部门领导进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现场办公制度》相关要求,9月27日下午,襄阳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毅到市工商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现场办公,“面对面”服务办事群众。

郭毅局长首先与市行政审批局张成副局长座谈了解工商窗口运转情况,听取对工商窗口的意见建议,就“多证合一、一网联办”的工作进展和难点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办公期间,郭毅局长主动接待办事群众,解答群众咨询,介绍工商部门推出的“四十七证合一、八十七证联办”登记审批机制以及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听取群众对工商窗口服务态度、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现场操作企业登记系统。当日,襄阳襄投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到窗口办理经营范围变更登记,因提交的公司资料不齐全,不符合受理条件,本以为要失望而归,再跑一趟。郭毅局长了解到公司经营过程中的特殊困难和办理变更登记的迫切需要,决定特事特办先解决公司的“燃眉”之急,20分钟后,该公司办事员小李领取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对郭毅局长急企业之所急的“为民情怀”和工商窗口的高效服务表达由衷的感谢和赞赏!

现场办公结束后,郭毅局长还听取了工商窗口首席代表和干部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窗口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勉励窗口全体干部克服困难,心系群众,积极探索创新,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一次办、马上办、就近办、网上办”的要求,想办法解决疏通群众办事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切实提升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打造一流标杆窗口。

郭毅局长与市行政审批局张成副局长沟通交流窗口工作

郭毅局长现场办公为群众提供企业登记服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