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第四届群众广场舞展演活动圆满举行

全面舞动秀风采,老少同乐尽欢颜。昨晚,由襄阳市委宣传部、襄阳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和襄阳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开展的“文化力量·民间精彩”襄阳市第四届群众广场舞展演活动圆满完成,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3支代表队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舞台上,这些动感十足,舞姿时尚的演员们,大多数都是退休的老人,而跳跃的音符,欢快的节奏,让他们再次感受到青春的魅力,这既展示了她们喜庆、奋进的精神风貌,又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像我们这种六旬的老人感觉越活越精神,生活有了乐趣和新的爱好,精神也焕发了 ”,演员张永琳说。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紧扣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基调,办在基层、热在基层,展现新时代、振奋精气神,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据悉,本次展演评比之后将有一支优秀团队脱颖而出,代表襄阳参加全省广场舞展演,在全省展演活动中胜出的团队将代表湖北省参加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的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

记者:李宗德

编辑:苏琦琦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