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了!拆了!襄阳这两个地方的房子被拆了!位置就在…

重磅!襄阳拆违又有大动作,樊城区这两处违法建筑,被城管拆除了!

9月27日,樊城区牛首镇张营村由城管、消防、公安、村镇等单位组成500余人进行拆违行动,拆违面积约5000平方米,这些违法建设的房屋占用的是集体土地,一栋紧挨着一栋,未预留任何消防通道。

据牛首镇镇长王蓉介绍,违建房屋位于张营村6组,临近物流大道均是违建者在2016年,抢占村集体公共用地所建,没有任何正规手续。此次拆违,也是由于物流大道配套设施建设启动,这些违建房屋影响工程正常施工,遂进行拆除。

违建房屋多是四五层高,不少房屋连窗户都没安装,在大型机械拆除过程中,有些几乎“一碰就倒”,说起当初违建的原因。一村民说:听说要征迁,就盖了等赔款。

此外,樊城一老旧小区的历史遗留违建,经过半年的努力,基本拆除完毕。

樊城区立业路立业小区由于没有物业管理,小区内存在大量违章建筑,为解决这些历史遗留问题。今年4月已启动过拆违行动。截至目前依法拆除,历史遗留违建1000多平方米。

9月21日下午,米公城管执法中队组织队员来到立业路立业小区,拆除一间位于楼栋间的私人车库。

根据消防部门此前的调查,立业小区像这样的车库共有八间。因为占用消防通道,存在较大的消防安全隐患,因此要求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进行拆除,社区负责人称此前小区内其它七间车库均已依法拆除,此次拆除的也是最后一个地上车库,立业小区地表违章建筑,已基本清理完毕。

编辑:苏琦琦 / 校对:胡俊卿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