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认真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9月20日上午,樊城区委宣传部联合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网信办,在人民广场开展了樊城“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广泛宣传贯彻党和国家网络安全战略、方针、政策,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民防护意识。

  活动现场,十多张印有国家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取得的成果、网络防护知识的宣传展板,吸引了过往市民驻足观看、咨询;公安民警,网信办、司法局工作人员,律师,向广大市民发放了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并详细为市民讲解网络防诈骗、安全上网、用网知识

  不少参与活动的学生、市民与志愿者在印有“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横幅上签名承诺,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一名文明上网、安全用网的好网民。

  据悉,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时间是9月17日至23日,在宣传周期间,根据统一部署,各镇办、区直相关单位,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个主题,同步组织开展了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6个主题日活动。樊城区委宣传部还积极利用报刊、广播、电视、网络、政务新媒体等开展宣传。丰富多彩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升了全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技能,在全区形成了人人安全上网、安全用网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张沛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