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行时】 密码门背后的卖淫组织被宜城警方打掉

单独设个密码门,隔开了正常的住宿服务与卖淫窝点,只有皮条客领路才能进入门后的别有洞天。竟是一个卖淫组织团伙的窝点,目前,宜城市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

今年1月,宜城警方接到群众匿名举报,在市里一家高档酒店内有人组织卖淫。宜城市公安局当即调派民警进行摸排侦查。一番周折,警方发现,这个卖淫窝点相当隐秘,而且警惕性很高。他们几乎包下了整个酒店的4楼,四楼的消防防火门上也被他们装上了密码锁,除非是他们内部的皮条客带路,否则无法进入。1月24号晚,宜城市公安局组织警力,一举擒获了正在组织卖淫的团伙成员王某、吉某等6人以及卖淫女7人。

今年1月份,为逃避打击,他们将卖淫窝点从4楼转至酒店11楼的,该组织卖淫团伙的卖淫女分B A、V三个等级,价位依次为700元、800元、900元,卖淫女每次提成分别为300元、430元、480元,皮条客按拉的人数给予提成。

侦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这个团伙,几乎全都是外省人,自2016年就从事组织卖淫嫖娼活动。目前王某、吉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宜城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现已依法起诉。

记者:辛文

编辑:卫润楠 / 校对:苏琦琦

责编: 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