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中秋!梦想天空节喷火巡游来啦,这个夜晚很热闹

昨晚(24号),2018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湖北襄阳站暨热气球梦想天空节举行喷火巡游表演,30辆皮卡组成喷火巡游车队,交叉喷射、双向喷射、摇摆喷射,整齐划一的“火龙”照亮夜空,吸引众多襄阳市民驻足观赏。

当天晚上7点半,巡游车队开始在诸葛亮广场集结,据2018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湖北襄阳站赛事总监 田奥介绍,此次的喷火巡游设有三处喷火点:

第一个点在泛悦广场红绿灯前100米的位置,会做一个两分钟的停留,飞行员会根据指挥员下达的指示会进行阶段性喷火;在二桥上是行进性喷火;第三个就是喷火巡游的终点,也就是二桥与檀溪路交汇的地方。

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现场火热的气氛:

据了解,夜间喷火巡游表演形式是将每个热气球的吊篮和燃烧器装置在排成长龙的车上,在行进中进行花样繁多的喷火表演。

正在做喷火准备的热气球飞行员左丹告诉记者,喷火时分为按车的先后顺序喷火、随音乐节拍喷火或在主持人引导下与观众互动喷火表演等多种形式。当高达四、五米的火焰有节奏地照亮夜空时并伴随着巨大的声响,高高的“火龙”编织成美丽的图案,表演场地犹如白昼,蔚为壮观,震撼人心!

这种喷火方式有几种:直上往上喷,火有四五米长,很壮观。在日常生活中是看不见这样的壮观景色,还有各式各样喷火的队形,两排车队,有倒V型,或者向外喷,向左喷,向右喷,视觉感很好。

晚上8点30分,喷火巡游车队从诸葛亮广场出发,沿长虹路一直到襄城二桥头,30辆皮卡车每一辆车上装载一个热气球喷火罐,喷出几米高的火柱,整个夜空都被照亮,车队缓缓前行,让市民朋友零距离来感受火的激情与浪漫,将节日气氛推向最高潮。

市民姚明燕观看这次喷火巡游后很激动:“感觉就是很热血,中秋节看这个也很热闹,就会很开心,会跟着主持人一起欢呼,能跟大家一起过这个中秋节感觉很不一样。”

记者:张晋、李宗德

编辑:卫润楠 / 校对:彭梦迪

责编: 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