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是你的娘家人!社区常探望暖心拆迁户

离开相处多年的邻居,搬到陌生的地方,难免让人不适应。眼下,有户居民就因为人生地不熟,天天封闭在家里,十分郁闷,多亏了原来的社区,不断上门看望开解,让人感到人走茶不凉的温暖。

9月20号中午,樊城菜越社区的工作人员专程来到襄州区荣华路潘台社区,看望搬到这里居住的原社区居民赵明学一家人。

赵明学一家原本住在樊城菜越社区,夫妇二人没有工作,女儿又患有精神分裂症,一家人一直是社区帮扶的对象。去年,菜越社区拆迁,赵明学一家拿到补偿款后,就到襄州区潘台社区买了房子。可突然离开了熟悉的环境和熟悉的邻居,赵家人感觉很不习惯。尤其是女儿,经常闹着要回去。

社区工作人员以前就定期要到赵明学家走访,他们搬走后,走访也一次没停。看到赵家人住在新社区,环境还很陌生,生活得冷冷清清,社区工作人员更是每个月都坚持上门看望,让家里也热闹热闹。包括过生日,都来祝贺送来生日蛋糕。

中秋佳节将至,社区登门拜访,并买来了月饼、水果、蔬菜等,陪着赵明学夫妇一起坐了顿团圆饭。并告诉他们,有困难还是只管找社区,菜越社区永远是他们的娘家人。

记者:郭晶 / 通讯员:梁林
编辑:彭梦迪 / 校对:王晓
责编: 曾雄飞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