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盖弥彰 却被朋友一声呼唤现出原形

没做过亏心事,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可有人以为改个名,就能把过去干过的肮脏的事,一笔勾销,蒙蔽过关。有人虽然改了名,还是被民警一眼识破。

本月8号晚上十点多钟,樊城王寨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宾馆、酒楼、娱乐场所进行例行治安检查,当进入樊城卧龙大道一家KTV包房时,发现七、八位年轻人正在里面唱歌。民警要求房间内所有人出示个人身份证配合检查

樊城王寨派出所民警   周三国

有一个人自称是马龙,后来我们问他身份证带来没有,他说没带,问他记不记得身份证号码,他说不记得。

就在民警检查其他人身份证和有没有带违禁物品的时候,和自称马龙的男子一起来唱歌的另一名男子,不经意间,突然喊出了一个让民警觉得熟悉的名字。

樊城王寨派出所民警   周三国

旁人又喊他叫马晓虎,我们感觉这个人非常可疑,看我们眼神就是非常躲闪、惊慌有害怕的感觉。

因为在逃人员的名字都在公安网上,这些人的名字,民警大多都有印象。而在听到有同伴直呼其名,自称马龙的男子马上翻了对方一眼。尽管这一细微的眼神,也没逃过民警敏锐的眼睛。民警当即对马某进行了控制,并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和系统一对,发现此人正是竹山县公安局刑拘在逃的入室逃犯。

民警介绍,马某是樊城人,前两年一直在外流窜做案,曾因在竹山县做案时被当地公安通缉,后来马晓虎改名马龙,在外流浪了一阵后又潜逃回本市,以为这样就可以躲过公安的打击。而在家安分了一段时间后,耐不住寂寞的马某当天应过去的朋友之约来唱歌的。没想到朋友一句直呼其名让他露了馅。

樊城王寨派出所民警周三国

马晓虎曾经多此盗窃,刑事拘留和判过刑,此次出来再次重犯。

眼下,马某已由樊城公安移交给竹山县公安局押回竹山,多行不义必自毙,等待马某的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记者:胡先军 / 通讯员:冷晓冰
编辑:彭梦迪 / 校对:孟子君
责编: 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