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梦想天空节热气球亮球仪式将于今晚直播

今晚7点10分,襄阳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将现场直播《2018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襄阳站》开幕式,观众也可以通过云上襄阳手机APP同步收看,敬请关注。

(点击图片即可手机观看直播)

今天上午,参加2018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襄阳站暨襄阳热气球梦想天空节的所有运动员全部抵襄,并在樊西新区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试航检查,这标志着此次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

据了解,2018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襄阳站暨襄阳热气球梦想天空节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市政府主办,襄阳广播电视台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为国家B级赛事,来自全国的30多家顶尖热气球俱乐部和60位专业选手将来襄参赛。根据空域批复,此次联赛将设置隆中风景区停车场、樊西新区两个起飞点,飞行区域为诸葛亮广场半径15公里内。

此前,选手们刚刚结束在甘肃兰州站的比赛,运输途中,所有热气球燃烧剂及油料已全部排空,在今天上午的试航检查过程中,除热气球球体检查外,各代表队还着重对燃烧剂进行加注。

赛事总指挥 李存元

咱们大约标了200多个点,主要是作为任务制定的备选任务点,现在工作室基本就绪了,今天试航检查一结束之后就都处于可飞状态了。

记者:李宗德、 张晋
编辑:彭梦迪 / 校对:孟子君
责编: 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