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走高速 这个时间段襄阳西最拥堵

今天是中秋小长假的第一天,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今年我省高速公路中秋假期为正常收费通行,目前通过高速公路的车辆明显增加。根据分析上午10:00-13:00、下午15:00-21:00最为拥堵,高速公路管理部门提醒市民最好避开襄阳西高速出入。

一周后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将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0:00至10月7日24:00,免费通行时间以出口车道时间为准。为了预防重大交通事故,节假日期间,全省高速公路禁止危化品车通行。提醒大家在出行前,注意收费免费时间,提前做好线路规划。

根据往年流量分析及襄阳市“两桥”禁限行规定,汉十高速襄阳西收费站,成为进出襄阳市樊城区唯一的货运通道,车流量将大幅度上涨(预测在中秋节收费期间,站口车流量将上涨30%以上,日均流量在2万辆以上)。为此,我们收费站也是提前配备一定数量的应急收费机和收费员,一旦出现收费站拥堵,立即采取增派收费人员、增开应急通道并启动复式收费、发放预刷卡等保畅措施,确保车辆安全、有效、快速通行。

在这里提醒广场司机朋友们,通行襄阳西收费站时尽量错开高峰时间段10:00-13:00、15:00-21:00出行。经襄阳西站上高速车辆尽量选择其他站口通行。需在襄阳西下站进入市区车辆,武汉方向的可选择在襄阳北、襄阳东、峪山提前下站,河南方向的可选择在隆中、襄阳南提前下站。避免因长时间拥堵等待,打乱您出行安排。

记者 唐兰刚 / 通讯员 刘文雷
编辑:胡俊卿 / 校对:孟子君
责编: 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