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牌“李鬼”现形 重罚降级严处

一天内超速违章扣18分,同款同色车被套了牌。提起这事,孝感车主李某就是一脸无奈。因套牌车辆大量违章地出现在李某未涉及之地襄阳,李某愤慨之下,选择来襄报警。

接到李某报警后,市交警支队监控中心高度重视,对套牌的车辆行车轨迹进行视频监控追踪,于9月21日12时许,在卧龙大道振华路口发现该涉嫌套牌车辆,并指派长虹警务平台前往进行车辆查处。

长虹警务平台中队长李军接到指令后,驱警车迅速来到该路段,发现并成功拦截该车辆。经查,该车真实牌号为鄂F3**63,悬挂的却是李某车辆号牌鄂K2**66,这两辆车系同品牌同款系同颜色车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6条第3款规定,套牌车主张某涉及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行为,民警对他进行驾驶证扣12分、5000元罚款、扣留机动车处罚,A2驾驶证将降级,另外鄂K2**66车辆所有违章处罚将全部由张某承担。

记者:谢洋

编辑:胡俊卿 / 校对:孟子君

责编: 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