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诸葛亮文化旅游节 学校92名志愿者接受培训

9月19日下午4点,2018年第九届诸葛亮文化旅游节——“热气球梦想天空节”志愿者培训在主校区图书馆一号学术报告厅举行。团市委、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今日应急救援中心相关负责人,汽车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四位团总支书记和92名志愿者参加培训会。

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的马永铭、吴文杰给志愿者做赛事专项培训。吴文杰带领大家观看了热气球赛事宣传片,并介绍了赛事安排;马永铭从热气球运动的发展、志愿者应该如何与参赛人员沟通、赛事注意事项和安全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参加过新疆巴楚地震、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等多次大型救援任务,今日应急救援中心湖北国安救援队队长夏洪亮作了题为《危急时刻 命该怎么救》的应急救援讲座。

培训结束,主持人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

第九届诸葛亮文化旅游节于9月7日开幕,其间举行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2018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暨“襄阳热气球梦想天空节”、“智圣杯”桥牌团体公开赛等多项活动。接到志愿者招募通知后,校团委大力宣传,认真组织,共招募志愿者100名。

根据安排,我校志愿者将从9月22日起,为诸葛亮文化旅游节提供5天的志愿服务。其中92人服务于“襄阳热气球梦想天空节”,8名服务于“智圣杯”桥牌团体公开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