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被扣却不知上哪儿领罚  找车跑断腿

三车乱停乱放影响城市形象和交通秩序。对于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自行车等,进行拖走暂扣,让车主接受处罚。这种整治措施本身没毛病,不过,有车主却抱怨,车突然没了,谁弄走的不知道,上哪儿去领罚更是一头雾水。

前两天,孙女士骑电动车到市一医院看病,因为三车停放区已经停满了车,她就将电动车停放在医院门外一块虚线划出的区域内,不想等出来时车不见了。

从监控中,孙女士才得知自己的车是被城管执法人员拖走了,因为她的车占用了出租车临时泊位。既然有错就应该受罚,孙女士倒也没抱怨,她赶到位于建华路的市城管局,希望把车领回来。市城管局方面表示,孙女士的车在哪里要到王寨社区去打听。一医院停的车,怎么会跑到王寨社区,带着疑问孙女士只好又赶到王寨社区,却被告知,她的车被暂扣在距离市一医院不远的车桥厂停车场。

折腾了大半天,孙女士才在城管队员的指点下找到了电动车,交了20元罚款将车取回。虽然电动车找到了,但孙女士却是一肚子的抱怨。

车主孙女士说,没有人给我发短信,也没有人通知我说我的车子被城管拉走了。罚款或者怎么样我都接受,但是不能让我一个病人跑到这跑到那。

跟孙女士有类似遭遇的还有邓女士,她的电动车停在九隆商场门口被拖走。

樊城城管方面表示,为了整治三车乱停乱放,他们正联合社区、公安等多个部门进行整治,此前也在报纸等媒体上进行过宣传,可能是一些市民还不了解。

樊城城管局介绍,如果没有停放在三车停放线内,未看见了三车,请向周边商户询问,或者拨打樊城城管热线:3480398,进行咨询并携带身份证件,到当地办事处城管中队开具书面文书,接受处罚后到停车场领回被查扣的车辆。

城管部门表示,近期,他们会在三车停放区设置提示牌,没有提示牌的区域,意味着车主不能乱停,否则很可能被拖走。

记者:刘晨光 / 编辑:姚喻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