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年轻老师热心公益

昨天(19日),在樊城区旭东路阳光家园的教室里,一名年轻的老师正在给这里的残疾学员上课。

小吴老师的大名叫吴官雨,今年29岁,毕业于艺术设计专业,文学学士学位。从小就在襄阳农村长大的他,家庭条件并不好,经常受到周围热心人的帮助。特别是大学期间母亲患上了精神疾病。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吴官雨不光没有耽误学业,在武汉读书期间就已经开始接触公益活动,去帮助更多需要关心的人。

作为一名病人家属,吴官雨能深切的体会到这些残疾青少年的痛苦和他们给家属带来的巨大压力。所以从2014年他就开始利用业余时间到阳光家园当美术老师,四年来不管刮风下雨从来没有间断过。

70岁的程奶奶经常会陪着孙女张霖玥来上小吴老师的课,张霖玥因为智力受限加上性格倔强内向,孩子的教育和发展一直是家人最操心的一件事儿。

几年来她通过小吴老师的课,不光性格发生了很大变化。还画出了很多优秀的作品。

如今,看着孙女能正常的画画学习,程奶奶是格外感激,而在吴老师的带动下,程奶奶也开始喜欢上美术,成了小吴老师年龄最大的学生。

记者:贵勇 / 通讯员 李娅

编辑:卫润楠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