郄英才会见长源东谷董事长李佐元一行

9月19号,市长郄英才在南湖宾馆会见了长源东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佐元一行,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长源东谷总部位于襄州区,专业生产发动机核心零部件,公司在北京、武汉、襄阳共有四家子公司,2017年实现产值18亿元,净利润2亿元,按照企业的发展战略,现阶段公司正在申请在上交所的主板上市。郄英才对长源东谷集团长期以来对襄阳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企业即将在主板上市表示祝贺。郄英才说,长源东谷业绩好、实力强,长期以来,在襄阳发展势头良好,双方合作逐步深化。当前,企业即将上市,也迎来了轻装奋进的发展机遇,我市将在资金、项目建设等方面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配合企业做好上市准备工作。希望企业以品质为基石,不断研发新产品,巩固已有的市场地位,打造国内知名、行业领先的数字化、智能化高端制造企业。

李佐元对襄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襄阳的产业基础坚实,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良好。未来企业将把发展重心逐步向襄阳转移,将更多的好项目、好产品投放襄阳生产,为襄阳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市领导参加会见。

记者 黄超 / 通讯员 李淼

编辑:卫润楠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