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二哈让襄阳的警察蜀黍操碎了心

大多数狗记忆好,即使跟主人走失了,也会自己找回家,可天性贪玩的二哈就不一定了。有条二哈走失后摸不到家门,有幸遇到很多热心人相助。

9月18日下午五点多钟,有市民经过樊城松鹤航宇公司门口,发现有条哈士奇大狗,可能是和主人走失了,瞪着两只大眼睛,坐在路边人行道上很长时间了。因为附近有所小学快要放学了,市民担心这只拦在路上的“二哈”,如果被好奇的小学生撩拨后,发起狂来会咬伤小孩,赶紧报了警。接到报警后长虹警务平台民警当即将这只二哈带上了警车。

这只二哈被民警带回警务平台后,民警发现二哈虽然看上去凶巴巴的,眼神特别犀利,其实一点也不凶,可能是主人经常带它出去玩,接触的人多,也不怕陌生人,并且还特别的喜欢玩,逗人喜爱。而二哈主人给它身上绑的一条绑带上写的两行字,也让民警忍不住想要笑。绑带的左侧印的是“大王叫我来巡山”,右边印有“特警执勤”。

想到中秋节就快要到了,很多喜欢养宠物的人也会把自家养的宠物当做家人看待,一起团圆。而二哈走丢后主人一定很着急,民警和热心人士当即把二哈的照片和视频发到朋友圈,希望能够尽快找到二哈的主人,把它带回家尽快团圆。

可一直到晚上十点多钟,来看二哈的热心人倒是不少,可都不是二哈的主人,民警担心二哈放在平台影响正常工作,将二哈送到附近一家宠物店,委托宠物店老板代为照看。

民警介绍,因为这只二哈性格温顺,又有点人来疯,谁喊它,它都跟别人走,因此二哈主人来认领它的时候,一定要有证明与二哈关系的相关资料,还需要提供身份证和联系方式方便警方核实。

记者:王晖 / 通讯员:梁政

编辑:苏琦琦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