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普法办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确保樊城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近日,樊城区普法办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樊城区普法办高度重视,租用共计7台“扫黑除恶”流动宣传车,通过LED电子屏幕及6块宣传展板进行深入宣传。同时,不间断播放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及“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并且编印了共计5万份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在宣传过程中发放到辖区内各镇、办事处、区直单位及企业、学校、广大群众手中。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还利用媒体资源,在近日发放的每份报纸中附带一份“扫黑除恶”宣传资料,更大力度的做好宣传全覆盖。此次活动,区普法办通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宣传发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樊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努力做到了法治宣传不留死角,向群众极力证明樊城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态度和决心,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为全区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


通讯员:梅芳 肖金涛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