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局来学校调研

9月13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开友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老干部工作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程光富、离退处处长王思君、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云成、南校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徐珍道及离退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程光富代表学校党委对调研工作组表示欢迎。他说,在上级的关心指导和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学校的老干部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凝聚力强,积极参加校内校外活动,维护学校良好形象;老干部余热发挥作用强,围绕中心,力所能及,发挥特长;老干部工作人员认识到位,带着情感去工作,服务到位,怀着真情去工作;老干部工作保障到位,协调发展,和谐共进。

王思君对照要求,从15个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针对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出现的新问题,王思君提出了建议。

刘开友一行在听完汇报及查看相关资料后表示,此次调研受益匪浅。襄阳职院老干部工作党委满意,老同志满意,是市直单位的标杆。学校围绕中心,大力加强“两项建设”,全面落实“两项待遇”,为老同志做了大量的好事,办了具体的实事,解决了生活中的难事,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推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