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高校200名志愿者接受F1摩托艇大赛专业志愿服务培训

9月21号至23号,2018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襄阳大奖赛将在鱼梁洲举行,为给大赛提供更好保障,团市委组织我市各高校的200名志愿者参与此次大赛的志愿服务工作,并提前为这些志愿者进行专业培训。

       对于我市大多数志愿者来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是一项陌生的赛事,要做好相关的志愿服务工作,大家都表示压力很大,为了让大家能够从容不迫地面对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团市委邀请到大赛执行方的专业人士以及社会志愿服务达人,通过集中培训的方式,提高志愿者们的服务技能和专业知识。

来自大赛执行方的负责人张燕从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简介、中国襄阳雅居乐杯大赛概况、志愿者的管理方案、大赛志愿服务的基本规范、志愿服务应急办法等五个方面给志愿者们进行系统培训。

作为此次大赛的志愿者,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包斌翔表示,通过今天的培训,他对此次大赛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依然感觉这些还是不足以让他更好地服务于这次大赛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 他会通过各种方式,对志愿者服务技能加强学习,以便更好地完善自己的志愿服务能力,为大赛的顺利举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李宗德/ 编辑:胡俊卿 / 校对:陈政
责编:曾雄飞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