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帮失主找回手机,却发现失主竟是逃犯?

手机被偷之后失而复得本是一件好事儿,可眼下一名男子手机的失而复得却为他带来了牢狱之灾。

前两天晚上,高新区团山派出所民警带领巡防队员在辖区进行夜巡,当巡至辖区一家工地附近时,发现两名男子形迹可疑见到警车后慌忙逃跑。

民警下车后就对这两名嫌疑人进行追赶。在追赶的过程当中,发现其中一名男子将一个物体随手扔到路边,然后继续逃窜。

民警发现对方丢的是一部手机,而追了大概有200多米后,民警将这两名嫌疑人控制然后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经核实两人是在汉江北路的一家在建工棚内,将一名男子的手机盗走。

正在民警对这部手机失主的身份进行核实的时候,失主的电话打了进来。民警接通后是一名男子,自称是手机的失主。然后民警要求他到派出所来核实手机真实信息以后将手机归还给他 。

当天深夜手机失主来到了派出所,通过身份证件,民警查询发现这名男子姓宋,竟然是一名被通缉的网上逃犯。宋某因为2014年聚众斗殴案被宜城警方列为网上逃犯,目前还在追逃状态。

民警当即将该名男子带到办案区内,将其控制住。

这几年,宋某想的是在工地上可以避避风头,可不料却因为被偷的手机失而复得还是暴露了身份。目前宋某已被移交至宜城警方进行处理。

记者:贵勇

编辑:卫润楠 / 校对:代丽思

责编:曾雄飞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