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城警方打掉一敲诈勒索团伙 !






为争夺业务,多次安排人采取威胁、拦路等方式阻碍碎石供应商的运输车辆,强行收取管理费,两年来共计敲诈勒索受害人244万元,最近,这群涉恶团伙,被谷城警方逮捕。






2016年2月至3月期间,犯罪嫌疑人陈某为争抢往谷城县冷集镇梁家畈村高铁隧道搅拌站运送碎石的业务。多次采用威胁、拦路等方式阻碍夏某的车辆。夏某为能正常履行合同,迫不得已,只能答应了陈某从自己运输碎石的车辆中收取每方碎石10.5元的管理费,并有专人记账。

从2015年的12月一直到2018年的5月30号,前前后后陈某以收取管理费为由,敲诈勒索夏某现金200余万。

不仅如此,2015年6月15号,陈某为了争抢谷城县三号路的路基砂石材料供砂业务,安排其手下骨干成员任某带领胡某、丁某、韦某、张某、杜某等人持棍棒强行运砂到三号路工地蒋家冲路段,结果与原承包人李某、陈某全、陈某红等人发生冲突。

在械斗过程中,陈某手下有几人受伤,对方也有三人受伤,并且还有一些车辆被砸毁 。陈某以这种方式把砂石供应料的业务夺了过来。目前该案涉案人员十余人,已经依法批准逮捕10人,其他的人员相关部门正在网上进行追逃。

陈某作为主犯,以数罪并行被批准逮捕。

记者:辛文

编辑:卫润楠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