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作战!襄阳热气球代表队力争在创佳绩

2015年第一届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在襄阳举办,襄阳宏伟航空器公司的徐坚、冯晨曦代表队就曾经取得过冠军。今年的襄阳在第九届诸葛亮文化旅游节期间我市又将再次承办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

据了解在此次比赛中,参加竞赛的三十个比赛用球将近有二十个是我们襄阳生产的热气球。宏伟航空器公司代表队将在家乡主场作战,有望再次取得佳绩。

在热气球竞赛中,一个热气球就是一个代表队。一般由两名选手驾驶,一主一副相互配合。这次预计会有三十支代表队来襄阳参加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参赛选手们基本上都是国内顶尖水平。

赛事组委会介绍,热气球俱乐部联赛襄阳站定于本月二十二号晚间在诸葛亮广场举办开幕式,二十三号至二十六号期间为常规竞赛和系留体验环节。届时,三十支热气球代表队将根据天气情况在空中进行猎狗追兔、飞向主会场、竞速飞行等一系列精彩有趣的竞赛活动。

记者:任哈雷

编辑:卫润楠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