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这里竟然在路中间修墙 被曝光后火速拆除

好好的一条道路中间竟然砌起了一道围墙,而且一砌就是十多年。这一怪象在9月11号的《市民问政》中曝光后,这堵边界墙在一天之内得以拆除。

位于光彩大市场西侧的襄阳路,是襄州区重点打造的交通示范路。可是在这条示范路中间,却砌着一堵七八百米长的围墙。据了解,这堵围墙是2004年建的,是作为云湾村和光彩市场的一个边界墙。由于襄阳路的一头连接着邓城大道,再加上附近有一所云湾小学,每到早晚出行高峰,被围墙隔断的襄阳路就容易发生拥堵。对于这堵边界墙,当地社区表示他们也早就有意拆除,但是由于力量不够,使得围墙存在多年。

云湾社区党委委员肖华强说,“拆最终还是城管局来拆,城管局牵头,我们来配合。人家城管局管的是整个区,平时肯定也顾不到我们这来。”

13日上午,记者在襄阳路看到,道路中间的边界墙已经全部拆除。据了解,在《市民问政》曝光后,当地城管部门迅速组织人员利用一天的时间,便全部清理到位。边界墙拆除后,整条襄阳路更加宽敞通畅,沿线的商户更是拍手称快。“以前有院墙,路比较窄,经常会堵车,还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现在墙拆了路也比较宽敞了,对我们各方面都有好处。

不过,襄阳路的边界墙拆除后,由于两边道路高低不平,加之沿线车辆和行人密集,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下一步襄州区已计划对这条道路进行改造。

襄州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屠俊波说,“我们先在襄阳路安装护栏,然后等政府和他们协商好以后,再施标线,实现常态化管理。”

记者:梁鹏

编辑:苏琦琦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