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婕创作《社保窗口作风赞》快板书获省征文一等奖

  为营造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浓厚氛围,积极打造群众满意的23℃人社服务品牌,今年7月,省人社厅开展了“行风建设人人谈”征文活动。省厅经组织集中评审,共评选出优秀征文稿件20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10篇,樊城区人社局张婕创作的《社保窗口作风赞——“行风建设人人谈”快板书》荣获一等奖。

  该作品结合社保工作实际,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切实的感受、灵活的形式,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樊城区社保局严谨认真、敬业负责的窗口风貌,诠释了社保人立足岗位、一心为民的工作情怀,传递出对打造群众满意的社保服务品牌的不懈追求。

  据了解,在此次征文活动中,樊城区人社局积极响应、广泛发动,围绕“行风建设人人谈”征文活动,深入查找发现行风建设中的薄弱环节和不足,梳理总结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积极为加强和改进行风建设建言献策,形成了全区人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齐抓共管、人人参与行风建设工作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徐志强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