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工商局召开市直工商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襄阳市2018年“对标补差、形成常态”创文工作目标,9月12日上午,市工商局召开市直工商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持续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郄英才同志在市文明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系统干部全市创文大局观念和全力完成创文工作目标的坚定信心。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襄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问责办法》,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意识和过错问责意识,严格按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规定,推动全面落实各项创文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襄阳市工商局副局长田德伟对系统下一步创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系统各单位认识高度要提升,职责分工要清晰,工作标准要严格,沟通协调要顺畅,追责问责要及时。

最后,会议重点学习了《郭毅同志在市直工商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襄阳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毅对创文工作提出了系统、全面、细致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创建工作的决心、信心;二是明确工作重点,突出创建工作的项目、标准;三是改进工作方法,注重创建工作的策略、措施;四是强化履职尽责,守牢创建工作的底线、目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