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开学啦

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迎新,襄阳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2018级近七千名大中专学子。完成所有报到手续后,9月4日晚,全体新生第一次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开展了大学生活第一次班级活动。

全体新生班主任精心策划,分别以组建班级小家、认识学校大家、成员互相介绍、推选班级临时班委会等内容为主线,将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新生对学校的了解。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9月4日晚,校长李菲、副校长赵涛来到新生班,观摩班级活动开展情况,对精心准备、认真实施、效果良好的班级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校长强调,新生入学后将面临很多第一次,第一次班会、第一次入学教育、第一次军训、第一次上课,等等。每一个第一次,班级组织工作都要做到前面,都要精心策划,认真实施,贴近学生的需要。

李校长还对即将开始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即每一项活动都要提前谋划,认真备课,精心组织实施,抓好细节,注重细节,包括教师的着装,教师要为每名新生树立榜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