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人心!樊城区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今年以来,樊城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安排部署,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方针,各镇办、各区直部门、社区勠力同心,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动员,在全社会营造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多措并举  营造氛围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宣传氛围,展示今年来扫黑除恶战果,增强人民群众信心和参与意识。樊城区扫黑办制作了6块扫黑除恶成果展板,租用3台车走村串户宣传扫黑除恶政策法规和战果。为增强宣传效果,区扫黑办联合区普法办印制了3万余份宣传册广为散发,录制了“两高两部”(通告)沿途播放。根据安排,宣传车队将以农村和城乡接合部为重点,足迹踏遍全区每一个村,做到全覆盖。

牛首镇政府悬挂扫黑除恶横幅,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力度。

清河口街道办事处清河桥社区志愿者在辖区宣传扫黑除恶相关内容,提高居民知晓度和参与率。

屏襄门街道办事处的社区民警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麻将馆、网吧进行巡查并核实登记身份。

屏襄门街道办事处的社区志愿者向过路居民发放印制的扫黑除恶宣传袋。

中原街道办事处幸福社区召开法律大讲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讲座,

社区吴律师为全体社区工作人员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

太平店镇通过大型展板宣传扫黑除恶项斗争,

在居民中形成人人动员、人人有责的氛围。

米公街道办事处治安巡逻队对沿江大道、

长虹路、泛悦mall、风华路、天丽家居沿线进行巡逻,

排查各类治安隐患,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宣传。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