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调研组调研保康科技精准扶贫项目实施情况

9月6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安怀、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葛琳一行到保康调研科技精准扶贫项目,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罗琼玖、县领导周协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黄堡镇大坪村襄阳欣保丰农业有限公司承担的“白及优质种苗大规模繁育与规范栽培示范”项目和襄阳佰蒂生物科技股份公司承担的“公爵蓝莓高产种植技术研究与示范推广”项目实施情况,并对两个项目承担的项目专账建立情况进行了检查。

下午4时,保康科技精准扶贫项目实施汇报会在县宾馆3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周协波汇报了我县科技工作情况以及科技精准扶贫项目实施情况。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安怀作了重要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罗琼玖要求,县科技局必须督促项目承担单位,保证资金专账管理、专款专用,要督促项目承担单位落实专业财务人员进行账目管理,规范操作。按照项目计划要求,及时跟进项目进展,制定项目实施的路线图、时间表,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如期完成。财政资金要真正体现扶贫项目的实际意义,通过项目实施带动更多的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编辑:陈政 / 校对:卫润楠

责编:姚城 / 审核:龚为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