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荆楚好老师”名单出炉,赶紧看看有没有你的恩师!

昨晚

如果你经过汉口江景大厦

一定会被眼前这一幕惊艳

▼▼

昨晚8时,在武汉市汉口江滩江景大厦、晴川桥、武昌江滩金都汉宫住宅楼等地,醒目的LED屏上滚动播放着 “老师,您好!”  的字样,市民看到后纷纷拿起手机记录,并由衷地为教师们点赞。

此次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号召全国各地于教师节当晚8时至9时在地标性建筑上为教师“亮灯”,为广大教师送去节日祝福。

湖北昨晚已率先启动,今晚这些标志性建筑或景观仍将继续在LED屏滚动播放  “老师,您好!”,向教师们致敬。

春风化雨育桃李,润物无声洒春晖

老师,是人生的引路人,知识的传播者

是最值得尊重的职业之一

自古以来

中华民族就有尊师重教、崇智尚学的优良传统

惟楚有才、人杰辈出的荆楚大地

更是贵师而重傅

日前,2018“寻访荆楚好老师”大型公益活动评选结果出炉,1人获特别奖,30人获“荆楚好老师”荣誉称号,20人获提名奖。

其中,襄阳市特殊教育学校 吴海获得“荆楚好老师”荣誉称号!

襄阳市特殊教育学校 吴海

做特殊儿童的天使

       “甘于平淡,但不甘于平庸”,这是吴海老师的座右铭。46岁的她,已在无声的讲台上坚守16个春秋。即使口不能言,即使智力低下,这些在常人眼中有些“特殊”的孩子,依旧是她心中的宝贝,她教孩子们自理、自立、自强,她陪着他们一起和命运抗争,多少残障孩子,从这里改变了人生轨迹。师爱无痕,她撑起了特殊儿童的一片天。

今天,教师节

让我们向老师道一声谢谢!

编辑:卫润楠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