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两天无音讯 谷城警方忙寻回

9月1日,谷城城关派出所民警魏开勇等人,帮助市民周女士找回其已经走失两天的亲属周某,看到走失两天又安全回来的亲人,周女士对民警连声道谢。 

1日上午,家住谷城城关的居民周女士来到城关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亲人周某8月31日从城关镇格垒嘴村的家中走失,直到今天上午也没有回家,而且老人已经60多岁了,精神方面有障碍,身上也没带钱,很是担心,希望民警能帮忙寻回。           

值班巡警魏开勇接警后立即驱车在城区街面开始寻找,同时通过微信群、监控视频查找老人线索,上午10时许,微信群有线索称在县医院附近看到一老人特征与周某极其相似,魏开勇等人迅速赶到西关街一带查找,历时半个小时逐街寻找和近百人的访问,终于在城内一酒家门前找到走失的周某。因一直徒步行走加上饥饿,此时周某显得十分疲惫,民警立即给他买来食物和水,虽然周某和民警沟通时有些困难,但他看到民警的时候很是开心,露出了纯朴的微笑,魏开勇也很是高兴,将他扶上警车,安全送到周女士身边。看到走失两天仍安然无恙的老人,周女士心中的石头总算落地了,连声给救助的民警致谢,若不是民警及时寻找,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记者:段云锋 / 通讯员:黄金旭

编辑:姚喻 / 校对:陈丹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