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圈地私搭阳光房将被拆除

小区里的公共地盘被占,业主们都不能接受,襄城一小区的公共区域被人圈地建起了阳光房后,面对其他业主的指责,盖房子的人声称,是有人高空抛物有错在先,她才不得已为之。

市民陶女士家住襄城闸口二路怡和园小区二期,她发现小区里的平台上搭建了一些小房子。

陶女士说,小区里好几栋房子的一楼二楼都是临街门面房,而楼栋之间相连接的门面房上面都是空闲的大平台,有的业主就圈占了这些空闲的地方搭建房子,也不见有人管。

而有玻璃房的主人声称,之所以要搭建房子也是有原因的。

玻璃房主人说,即便是违建,也并没有完全占为己有,相反是做了个好事。

而负责小区管理的群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这些违建都是在三楼大平台上。几个月前,他们接到业主的反映后,也向城管和房管部门反映过。

物业工作人员说,城管人员也来到了现场,只是违建业主并不把这当回事。

负责辖区违建管理的庞公城管执法中队工作人员称,四月份他们接到群众举报后,也安排了工作人员调查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而且经他们排查,小区里大概有四五处违建,从几平米到几十平米不等,这些违建房是在小区业主2010年入住后不久进行建造的,属于遗留的违建。目前城管方面已经在走法律程序,既然是违建就坚决拆除。

记者:龚小燕 / 实习生:张泽岑

编辑:姚喻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